小石桥特色米线
侯春俊2017/10/20

 

    汤氏药膳鸡特选用本地优质草鸡,客选即做,先抓生上,原汁原味,香气诱人,特选当归、莲心、参须等多种对人体有益药材,秘制锅底汤料而成。 特点是保持肉质鲜嫩和鸡本身营养,烹饪简便,一般每隔十分钟左右,阁下即可品尝到鲜嫩可口,营养丰富而地道的南国风味。

    云南米线是著名的地方小吃,也是当地人最喜爱的食物。云南人把米线的吃法发挥到了极致:烹调方法有凉、烫、卤、炒;配料更是数不胜数,大锅米线还有焖肉、脆哨、三鲜、肠旺、炸酱、鳝鱼、豆花等。

    著名的有过桥米线、鳝鱼米线、大锅米线、豆花米线、砂锅米线等。关于其起源有多种说法,一种是古代中国五胡乱华时期北方民众避居南方而产生的类似面条食品。

    另一说法是秦始皇攻打桂林的时候,由于当时北方的士兵在桂林作战,吃不惯南方的米饭,所以当时的人就用米磨成粉状并做成面条的形状,来缓解士兵的思乡之情。

购买链接:http://jrkjtm.yunshow.com/htmlys/hcj688/2017/0720/goods_book_335688.html

阅读